阔猹981493287

画了画以前在山里住的时候养的四只猫,当时老爹从打工处回来,外面下着大雨,进了家门以后从怀里变出了一个纸箱子,里面是五只带着血膜的小猫,可怜的小东西,有一只没挺过那一晚,一家三口都于心不忍,从诊所借了用废的针筒,又冲了些奶粉,用针筒往他们嘴里一个个打,竟然救活了他们,倒也是悉心照料的过头了,最后到了非肉不吃,非奶不喝的地步,连我加餐的火腿肠我也攒下喂他们吃。不过有他们相伴的几年我的生活也平添几分乐趣,白色的是个混小子,最瘦弱,却最会捣乱,还有个橘色的小子,吃的又多又懒,白猫却总也打不过他,白黄花的是个高冷的公主,每天神游一般到处游逛,黑猫是我的最爱,她总是很黏我,也只有她陪我到了最后。白色的混小子带着小公主私奔了,橘子为了跟山上的野狗打架也一去不回,只有黑猫一直陪我到了最后,可惜世事难料,我们从山里搬到了市区,黑猫也只能送给了好人家,最后难产死了,留下了一只小崽,我却也不想再养了。

评论

热度(43)